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最鮮新聞主題
2006臺北縣文化季-躍動淡水河-三重經典歌曲懷舊之夜
2006/08/10

更詳細資料...



活動名稱:2006臺北縣文化季-躍動淡水河-三重經典歌曲懷舊之夜
活動時間: 2006/8/12 19:30-21:00
主辦單位: 台北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地點: 三重市綜合體育館
費用: 贈票(自8月4日起索票)
聯絡人: 楊小姐、石先生
洽詢電話: 楊小姐29603456-4588、石先生29862345-498
活動簡介: 三重曾經培育過江蕙、洪一峰、鳳飛飛等紅歌星,也曾是唱片業、劇院林立之發展重鎮,作詞大師葉俊麟更是三重人的驕傲。

此次臺北縣文化季系列活動特別於三重市綜合體育館舉辦經典歌曲懷舊音樂會,邀請國內老中青三代知名歌手登台,共同演唱葉俊麟先生的經典代表作及膾炙人口的台語經典歌曲,充分反映民眾離鄉背井、為將來美好生活打拚的心情,展現三重地區打造夢想奮鬥打拼的特質。

「經典歌曲懷舊之夜」將安排知名主持人以歌唱模仿秀的方式訪問實力派唱將,搭配現場樂隊専業演出,此次活動特別邀請知名歌手鄭日清、紀露霞、蔡幸娟、施文彬、曾心梅、秀蘭瑪雅共同演唱葉俊麟先生的歌曲,如《思慕的人》、《淡水暮色》、《舊情綿綿》等,支支動聽、引人入勝,透過歌聲的詮釋,帶領民眾共享經典歌曲的美好記憶。
 
回新聞總頁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