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最鮮新聞主題
2006年全國油畫特展
2006/08/07

更詳細資料...



活動名稱: 2006年全國油畫特展
活動時間: 2006/7/26 至 2006/8/13  9:30-17:00
展演者: 賴傳鑑、施翠峰、劉文煒、顧重光、陳顯棟、張淑美、王瓊麗、陳明湘、黃飛、林福全、許國寬、曾己議等
主辦單位: 台北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地點: 臺北縣藝文中心藝文館
板橋市莊敬路62號
參加資格: 自由觀賞
聯絡人: 臺北縣藝文中心
洽詢電話: 2253-4412
活動簡介: 2006年全國油畫特展,將於七月二十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一共三週,假臺北縣政府文化局藝文中心,展出國內名家的大作,如:賴傳鑑、施翠峰、劉文煒、顧重光、陳顯棟、張淑美、王瓊麗、陳明湘、黃飛、林福全、許國寬、曾己議…等七十多位老中青三代,近年來的創作,精采可期。

本局主辦此一全國性油畫特展,其主要的目的是結合本縣的地方藝術家與國內知名的各畫會代表藝術家,一起展出。一方面有學術交流的意義,另一方面是希望藉此特展,帶動與提升本縣的藝文氣息,意義十分重大。畫展開幕茶會中(七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下午2:00)有現場藝術家的油畫揮毫,並難得邀請本縣周縣長開筆演出,結合國內知名度頗高的秀山絃樂團,現場音樂演奏,將是一場難得一見的藝術享宴,歡迎大家蒞臨觀禮。

本次畫展由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負責承辦,在協調、拜會、聯絡、收集作品、印刷、佈展等的工作過程中,極為辛苦。但能將豐富多樣的藝術作品展現在縣民之前,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藉著這類高水準的藝文活動,期望本縣不僅是全國人口、經濟的第一大縣而已,更是全國文化的第一大縣!也祝這次展出成功!
 
回新聞總頁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