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最鮮新聞主題
2006台北國際踢踏藝術節 -- All That Tap Festival Taipei
2006/08/03

更詳細資料...



日期: 2006/8/26~2006/9/03
地點: 中7 館
主辦單位: 舞工廠舞團
協辦單位: Funny Bone、踢踏行者、踢館

贊助單位:
禎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錸德文教基金會、耐特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翎印刷、南京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人力網、寶琦華舞蹈用品公司

概述
踢踏舞研習營從8月8日∼13日,是由日本東京踢踏舞者—Makoto藤川誠及Yoko松村陽子授課,加上本團首席舞者—彭丞佑,以及黃宇清、蕭楨潔、謝玲,同時在研習營期間另開踢踏舞講座,介紹國際知名踢踏舞者事蹟、踢踏舞歷史等相關知識,讓參加的學生除了學習踢踏舞技巧外,更可以增加學識上的收穫。

此外。在8/13(日)晚上7:00在幼獅藝文中心有一場精彩演出,由日本-東京、台灣-台北的踢踏舞將一起飆舞,而且將重現比爾.羅賓森經典舞碼-梯子舞,有興趣的觀眾可上網訂購。

活動洽詢舞工廠舞團專線02-28360680

相關網站:踢踏節www.taipeitap.com.tw

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回新聞總頁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