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最鮮新聞主題
第一屆遊戲設計大賽-華文學子創意狂飆
2005/03/18

更詳細資料...



 熱愛電玩遊戲的學子們注意,一場首獎金額高達三十萬元的創意競賽即將緊鑼密鼓地展開。由中國時報所主辦的全球華文地區「第一屆遊戲設計大賽」將於一月份開始舉行,大賽不僅提供所有對電玩設計有興趣的學生一個施展拳腳的舞台,入圍者甚至有機會獲得大賽合作廠商所提供的就業機會。

能為台灣邁向電玩大國灑下更多創意種子是主辦單位最深的期望,中國時報廣告部總經理張金石強調,學生所擁有的創意能力千萬不可忽視,以過去舉辦時報廣告金犢獎的經驗為例,學生的創意有時也能具有凌駕職業級的水準,而大賽的目的就是期望能挖掘出具指標性的設計作品。

本次競賽將向全世界華文地區的學生廣發英雄帖,張金石表示,大賽目前正積極邀約中,未來高中職以上參與的協辦學校可能超過三百家,比賽相關訊息將透過網路、媒體等管道傳至所有華文地區,「只要使用華文的學生都可參加。」
 
回新聞總頁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