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04/30(五)~05/02(日) 基督書院大眾傳播系畢展「戀」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位於關渡的美國効力會基督書院素來以英文素質佳而聞名,但4月30日 ~5月2日即將在信義公民會館C館(展演館)舉辦的大眾傳播系畢業展,不只要讓已認識基督書院的人驚豔,更要讓還沒認識基督書院的人大開眼界!

畢展主題為「戀」,主要作品為學生獨立製作的三部DV影片:「LOVE³」、「The Gift」、「紫飛機」,還有文字、攝影、平面設計等作品,為大傳系四年來的學習劃下感動自己、也感動觀者的句點。

《LOVE³》中主角們對完美愛情的追求,讓人重新檢視真愛的價值。都會生活的寂寞與人心的自私,造就了《The Gift》,片中有點灰暗的愛情異想世界,啟發觀者的另類思考。尋找幸福,是每個人的夢想,而當《紫飛機》翩然降臨,你是不是也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身邊呢?

5月1日(週六)在信義公民會館除了有畢展開幕茶會外,也邀請幽默風趣的佳音電台節目主持人&兩性作家溫小平,於下午2:00演講「碰撞的火花—當男生遇上女生」,精采可期。4/30~5/2,基督書院大傳系畢展在信義公民會館,誠摯邀請所有對於「戀」有回憶、有憧憬,喜歡看電影的民眾參與。

官方網站:http://www.christc.org.tw/ccmcge/ccmcge.html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