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04/10(六) ~ 04/25(日) 華山創意金屬產品創作聯展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南藝風華-金屬產品創作聯展

時間:04/10(六) ~ 04/25(日)10:00~19:00(週一休館)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果酒大樓一樓(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二樓)
展出者:
王梅珍、王姿瓔、白瓊如、吳慈萍、林淑雅、林靜媚、柳政良、張淑金、楊彩玲、楊承峰、陳志揚、陳明俐、游琇雰、劉佩君、劉冠伶、龔瑩慧


展覽說明:

  擁有完善工作室設備的國立台南藝術學院,提供學生精準的創作訓練與自由揮灑的空間,因而蘊育出許多充滿活潑動力的金屬創作新生代。此次應「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之邀,以王梅珍教授為首,結合師生等十六人聯手展出當代金工創作,以各種表現形式及設計手法,呈現精緻獨特且富藝術性的金屬創作,其內容包括有鍛敲容器、燈飾設計、創意文具、燭臺風情、繽紛擺飾及餐具、珠寶飾品…等。除了展示精美工藝品外,另規劃創意飾品DIY的活動,讓民眾體驗金工創作的樂趣。這場展演不但為文化產業界提供另類的思考方向,其嶄新的面貌也將為四月天的台北城添上幾許瑰麗璀璨的色彩!


活動內容:開幕茶會
時間:04/10(六)14:00
地點:果酒大樓一樓


--------------------------------------------------

【活動一】


時間:04/10(六)16:00~18:00

講座:國立台南藝術學院金屬創作概況
主講者:王梅珍

創意飾品DIY動手作活動:銀線創意編結
主題:銀線創意編結 --- 屬於自己創作的天地
授課者:陳明俐、柳政良、林靜媚


銀線創意編結-初體驗銀線編織的細膩巧妙,展現出自己出奇創意的潛能,走進金工創作的殿堂。
主要材質:銀線、皮繩鍊

地點:行政大樓二樓

每場以三十人為限,不含旁聽者


--------------------------------------------------
【活動二】


時間:04/17(六)14:00~16:00

講座:論當代金工創作面相
主講者:王梅珍


創意飾品DIY動手作活動:鈦陽極處理銀飾品創作
主題:鈦陽極處理銀飾品創作
授課者:王姿瓔、張淑金、楊承峰


鈦陽極處理銀飾品創作-如何在短短的時間內,呈現鈦金屬豐富多彩的特性,再運用配合其他不同的金屬材質,創造出一件獨一無二的飾品。
主要材質:鈦、銀、皮繩鍊


地點:行政大樓二樓
每場以三十人為限,不含旁聽者
活動內容諮詢:2392-6180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