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狂飆∼”春天吶喊”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墾丁一年一度的「春天吶喊」音樂季活動,四月一日至五日在六福山莊熱唱。什麼是春天吶喊?春天吶喊是一個讓來自各地喜好音樂和藝術的人集合一同創作吶喊狂歡的音樂節。

怎麼找到我們?春天吶喊在台灣墾丁,六福山莊舉行。只要跟著墾丁大尖山前小路上的牛群走,走到盡頭,你就會看到我們春天吶喊的遊樂場

來和我們一起露營。露營費用包含在春天吶喊通行證,但是你得帶自己的帳棚和睡袋。營地提供淋浴和廁所等基本設施,但請牢記有許多人共用,所以洗澡動作要快,節約用水,並保持清潔。

帳棚、睡袋、帽子、涼鞋、你想玩的樂器、防曬油、照片、手電筒,還有收音機你才能收聽春天吶喊空中廣播;你還需要其他東西嗎?

可別把車直接開進春天吶喊主要場地。路太小沒地方停,而且有隻神秘恐龍在附近神出鬼沒專吃車子;所以除非你想讓愛車被墾丁酷斯拉吃掉,請把車停在墾丁,再轉搭春天吶喊小巴士,或者走路,騎腳踏車進入主要場地。

今年我們的廁所及淋浴設備比去年多兩倍,所以請別在森林裡拉屎,你自己可能會不小心踩到。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