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2005苗栗假面藝術節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2005苗栗假面藝術節展題為中南美洲面具主題館藝文展示有假面博物館、古文明館、嘉年華館、台灣面館。藝術表演團隊,六大國外團隊、十一大國內團隊,精采絕倫,豐富有趣。為了與中南美五國的嘉年華互相輝映,本次台灣面館部份亦邀請國內4個單位,創作屬於面具的裝置藝術,有三義木雕藝師創作的大型木雕作品---刀削面、聯合大學材料科系的酒甕面具---酒甕面、親民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科系創作的---海鮮面、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之---意面。


某些部分是以傳統的面具呈現,其他則以面具為創作根源再以創新的視覺手法及表現形式呈現各區風情,將整個展覽館以面具為主題之裝置藝術的呈現,展現手法包括展場外觀、展場室內佈置、及中小型裝置藝術作品。讓民眾在與作品的互動中領略創作者欲傳達給民眾的真諦,經由觀賞、觸摸、碰撞的過程透過面具的概念了解福爾摩沙的美。

活動地點: 香格里拉樂園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