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台灣第一屆數位內容產業大展-「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堪稱台灣第一屆數位內容產業大展的「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將於11月25日假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這場為期6天的展覽盛事,不僅將邀請全台電視影音相關產業共襄盛舉,同時,參展規模也會含括整個亞洲地區,達到國際級的水準,促進國內影音市場的商務交流,並提振數位內容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透過展覽型式的交易平台,充分宣揚台灣優質電視節目的影像文化,進而吸引海內外買家進行版權交易,讓精緻的台灣影音內容產品能夠躋身於國際市場。

 本屆「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邀請藝人伍佰擔任活動代言人,共同宣揚及推廣「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伍佰除了將配合活動進行一連串的宣傳任務,另外,也會首次執導演筒為「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拍攝個人第一支數位短片,這對音樂作品向來嚴格挑剔的伍佰來說,勢必精采可期。

 「2004台北電視節」活動內容主要將區分為「專業展」與「消費展」兩大類別,「專業展」世貿二館舉辦,展覽時間為11月28日至30日。「消費展」則訂於世貿三館展出,時間規劃為11月25日至28日,內容涵蓋設置數位生活主題館及各類展示區,藉由多元化的展覽內容,達到教化一般民眾及娛樂互動的功能。另外,活動將會結合展場週邊之「廣播金鐘獎」(11月23日)及「電視金鐘獎」(11月26日)頒獎典禮,屆時,不僅將掀起國內外注目的焦點,同時也會呈現出台灣電視影音產業活動的活絡及完整性。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