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2004台灣咖啡節」登場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全國最大咖啡盛事─「2004台灣咖啡節」暨「劍湖山世界咖啡嘉年華」即將在10月8日於雲林縣古坑鄉盛大登場!

為延續去年雲林古坑咖啡原鄉的熱潮,並進一步將台灣咖啡推向國際舞台,今年雲林縣政府、古坑鄉公所及國內休閒產業龍頭劍湖山世界再度攜手合作,歷經一年精心策劃,在20餘個國內外產官學單位熱烈支持下,將於10月8日起至明年1月2日止,盛大舉辦為期三個月的「2004台灣咖啡節」暨「劍湖山世界咖啡嘉年華」活動範圍涵蓋整個大古坑地區--劍湖山世界打造出全國唯一「世界咖啡博覽館」,將全球三大洲,包含台灣、法國、義大利、巴西、哥斯大黎加等九國的咖啡傳奇呈現在全國民眾面前!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咖啡嘉年華美食饗宴」、古坑鄉農會的「加比山咖啡季」、綠色隧道的「台灣咖啡大街」、遍佈古坑各地的「咖啡節音樂會」、以及鄉內各咖啡業者聯手推出的「大華山咖啡祭」…等,活動內容包羅萬象,琳瑯滿目,除了提供道地台灣咖啡外,更希望透過各項活動的辦理,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咖啡的生態與文化,並擴及到世界各大咖啡國的咖啡文化之旅。

10月8日起,歡迎民眾來一趟雲林縣古坑鄉,體驗道地的台灣咖啡、劍湖山世界咖啡博覽館的九國精緻咖啡文化、美食與表演,沈浸於無國界咖啡饗宴與嘉年華的歡愉世界!

主辦單位: 雲林縣政府、古坑鄉公所、劍湖山世界
聯絡電話: 05-5825789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