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特區
 
  熱門商家
  大眾活動特區
第一屆楓香咖啡節,邀請您在中山北路楓香樹下品嚐咖啡風情
2003/11/10

更詳細資料...

 


台北市第一屆『楓香咖啡節』活動即將於10月30日開鑼,市長馬英九將親臨中山北路3段與農安街交會處旁撫順公園主活動會場,為為期2個月的『楓香咖啡節』系列活動主持揭幕儀式,活動熱潮將延續到民國94年1月2日止。在台北建城120週年慶祝活動裡,中山北路的「楓香咖啡節」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ㄧ;它賦予中山北路一種新的意象,在楓香樹下,品嚐一杯香濃的咖啡,感受著中山北路走過百年的歷史風華。

馬市長、市府團隊及中山區公所誠摯的邀請所有國內、外的民眾一同前往中山北路,在七大的主題館與沿路的楓香樹下,品嚐濃郁香醇的各式咖啡,感受多元化的台北風貌。中山北路這條擁有百年歷史的道路經歷了清領、日據、光復後美援到現在,它見證台北城的蛻變與精進,在歲月的洗禮下,融合了各式多元的文化與內涵,成為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道路之一!藉由「楓香咖啡節」活動,將中山北路的風華與人文歷史呈現在大家面前,結合觀光行銷的方式,進而促進整體中山區觀光產業的發展,是指日可待的。「楓樹是中山北路最浪漫的風貌,咖啡則代表著與國際接軌的休閒產業意象,大型節慶的熱鬧氣氛,將簇擁著中山北路登上國際的舞台」。

針對「楓香咖啡節」,主辦單位在中山北路的沿線規劃了七大咖啡主題館,包含:光點台北咖啡主題館、中華電信Hot Spot咖啡主題館、中山區公所內的楓香咖啡心情故事咖啡館、楓香咖啡健康生活主題館、撫順公園的浪漫愛情咖啡主題館、大同大學的巴洛克咖啡主題館、台北故事咖啡主題館等!藉由各主題館本身的人文、藝術、懷舊、科技、時尚、親子、休閒等各式特色,引導民眾徜徉在中山北路的楓香樹下,享受著不同的咖啡風情!其中撫順公園的浪漫愛情咖啡館更是精心規劃成透明玻璃屋的型式,讓民眾在賞楓與品嚐咖啡之餘,感受看與被看間的不同意象;
 
回活動特區總頁 / 上一頁